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

HAPPY HOUR最好之選@King Ludwig Beerhall


光臨的次數大約45次,首次坐在這位置,近著舞台,欣賞樂隊,歌手唱著快歌慢歌,再歌再舞,增添了在聚餐時的熱鬧氣氛。客人聽到熟悉都會跟隨唱著,小朋友還走去台前跳舞。(^ω^)


 
麵包焗完出來真的鬆軟




啤酒是值得一飲的,好味道的程度勝過比起超市買罐裝的啤酒x100000(^ω^)





脆皮烤豬腿,這道菜真的無得輸。皮脆香口,咬下去如吃薯片,脆聲是咔咔聲的,內裡的肉佈滿膠質和肉汁,配菜焗薯都值得吃。


德國肉肋骨,第二推介菜。肋骨表面佈滿大量的熟和生蒜蓉,誤想吃下必好多蒜蓉味,但又不是,入口會有淡淡椒鹽味,肉質淋而不韌。




德國腸拼盤加酸椰菜,薯仔沙律。哈哈,個沙律好酸,被朋友話好像宿左的薯仔味道。(⌒∇⌒)



咖哩雞肉飽,配了白飯,人多先好點,原因是滿大個的,這麵包比較梗,不過點醬汁就好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