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

跑馬場,我又來了(^ω^)@21may 2014

今日在公司好努力做完工作,希望能準時地放正。原因今晚再去跑馬地的馬會。

下班坐電車是最好的選擇,初時由上環像包車,只得我一個乘客,在跑馬地電車站行過去是最快捷的。可惜的是,超塞車( ̄Д ̄)ノ坐了45分鐘才能下車,而且天氣很悶氣,在車廂內我都訓了一會兒。

這次多得好友的相約,才能再次來玩樂一番。

星期三的馬場,如同上次5月來的時候,一樣人山人海。其實這次是來拿抽中的禮物和享受美酒。場內個個來賓都會買一大柸的啤酒飲,來欣賞賽事。

不過我一飲酒,會立即滿紅通紅,如紅雞蛋一樣,加上今天好熱,飲了二柸少量的白酒,已經是感到身體開始熱了。夏天在戶外飲酒,原來我不是太享受的(╯з╰)

這次順便開了戶,送一支遞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筆,同投注了10元在第三場,來支持一下。(^ω^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